鹿森-lusan

每天都在努力中

今天主推卡比丘太太的文
由于首发于长佩文学,而我的垃圾手机没办法运行长佩阅读,所以我只好......抢了我同桌的手机,抢完后还发现没办法传......只好我自己拍了,看不清的话......也只能看不清了(汗)
《走狗》《入睡指南》《社交温度》《法外之徒》
首发:长佩文学(已完结)
我觉得卡比丘太太的文并不会很长,所以看不惯长篇的可以去遛太太的文哦~而且《走狗》和《法外之徒》还支持了广播剧,希望大家能去支持!真的超棒!
《走狗》是入坑作,虽然有些小虐,但是!文美肉香,吐血推荐!主人公之间的感情羁绊也特让我着迷,太太写的文都是神仙爱情啊!哭泣
ps:喜欢的话记得去刷文支持太太哦(比心)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