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森-lusan

每天都在努力中

终于等到你推这个文了!这是大家千呼万唤的文!今天它来了!
没错!今天推的文就是
PEPA太太的《我嗑了对家x我的cp》
首发:长佩文学(已完结)
这是一个蒸煮不止偷偷摸摸嗑自己和对家的cp,还把自己嗑弯了的沙雕爱情故事。看完我只想说:我即使是死了,钉在棺材板里了,也要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“娘子is rio!”
朋友们这个cp咱们嗑到真的了啊(哭)这篇文真的全程高能爆笑,这个文你买不了吃亏,这个文你买不了上当(呸呸呸什么呀)哦还有啊,本文支持了广播剧哦!
猫耳FM独播,边江工作室制作!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[挤眼],还有什么好文希望我推荐,或者推荐给我,欢迎留言评论[比心]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