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森-lusan

每天都在努力中

日常摘录

不得不说《伪装学渣》的经典句子有很多,这我就不全打出来了(太累了,躺平)这些发的都是一些我喜欢的和身边的人推荐的,希望你们也能喜欢,并多多支持作品

“我……没喜欢过人。”
“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
“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”
“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的要命。”
“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”
“我也没喜欢过人。”
谢俞忍着揍人的心情说:
“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”

“我发现喜欢你这件事......好像会上瘾啊……”

暗恋有什么好讲的,酸酸胀胀像罐芬达,还是被使劲晃过的那种,噗噗噗,这时候谁拉开易拉罐,能炸他一脸。”

“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?!”
“我?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。”

高考过后,谢俞选择学医,贺朝报了经管。
冷酷杀手成了白衣天使,套路深似海的那位跑去学金融。
三班同学无不痛心疾首:“完了,谋财害命。”

“朝哥,你上次问我,你什么样子。现在我不是别人,那个问题我重新答一下。
就讲一遍,听不到拉倒。
我喜欢的样子。”

“你们想过自己想做什么吗,不是说非得学习,有些人好好学习是因为目前还不知道以后想做什么,那就做好手边的事情,做好准备,去等待喜欢的事情在未来出现。”
“有些人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所以他们努力,为了走向未来。
“你们呢,想走去哪里。
“不管想去哪里,不能因为不知道,就在地上躺着。”

今年打算送戒指,戴无名指上,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,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?”

——木瓜黄 伪装学渣

评论

热度(23)